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官方宣布将推出一加手表赛博朋克 2077 限定版

2021-05-21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今天宣布,一加将再次与《赛博朋克2077》联动,推出一加手表赛博朋克2077 限定版&银手表托。这款手表将会在 5 月 24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在今年 3 月的一加 9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一加正式带来旗下首款可穿戴智能新品——一加手表。目前采用不锈钢表壳的OnePlus Watch已经正式开售,日前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也已经正式开售。

配置方面,规格方面一加手表内置1GB+4GB存储空间,支持5ATM+IP68 防水等级,支持血氧检测,配有超过 110 种锻炼模式,内置GPS。

功能方面,一加手表搭载心率传感器、血氧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用户可进行心率监测、血氧监测、睡眠监测以及压力监测等健康监测。

续航方面,一加手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长可工作 14 天,开启睡眠血氧常开的情况可达到 5 天的续航,同时支持 40 小时GPS运动,官方表示充电 5 分钟,至长 24 小时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