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停不好车?华为公开“自动泊车交互方法”相关专利:可提高便捷性

2021-05-21 12: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2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公开号CN112824183A,申请日期为2019年11月20日。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属于自动泊车领域,这项专利重点在于提高自动泊车系统在智能交互方面的体验,使得用户能够更加容易地享受到新功能。该方法应用在智能汽车上,能够提高用户在泊车场景下的交互体验、便捷性。

目前,华为已公开了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包括“隔空手势”“后视镜自适应调节”等。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销售的首款车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因订单量较大,交付时间可能会延期。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这款车预定量确实比较大,正在加快产能,交付时间未变,依然会在五月份批量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