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努比亚发布多口扁平化65W大白氮化镓充电器

2021-05-20 16:06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努比亚Z30Pro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带来了一款大白65W超薄可折叠氮化镓充电器,售价179元。

它是业内首款多口扁平化65W氮化镓,厚度仅16.8mm,支持墙插,可折叠设计,方便携带。

正如其名,努比亚大白65W超薄可折叠氮化镓充电器通体白色,轻薄高颜值。

它是目前最薄的多口充电器,65W大功率,可为笔记本供电,支持双口同时快充,兼容多种充电协议。

一同发布的还有努比亚120W氘锋氮化镓充电器,仅银行卡大小,标配120W PD线,提供2C1A三口同时快充,支持双笔记本快充,售价269元,5月24日20点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定金5元抵45元,6月1日0点首销。

另外还有一款努比亚方糖Pro 30W氮化镓充电器,正方体造型,可折叠设计,多设备兼容,提供多重安全防护。售价69元,预售期间定金5元抵15元,5月24日20点开启预售,6月1日0点首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