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放缓事故不断 特斯拉市值四个月蒸发近3000亿美元

2021-05-20 07:0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中国销售疲软,以及科技板块、比特币遭抛售的双重打压下,星期三特斯拉下跌14.41美元,跌幅为2.49%,报收于563.46美元。自1月末以来,特斯拉市值蒸发近3000亿美元。

发生在中国和美国的交通事故、中国销售疲软和德国工厂跳票的消息,蚕食了投资者信心。再考虑到来自传统汽车厂商的竞争和全球芯片荒,特斯拉股价单月跌幅达到自2019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并不难以理解。

投资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克莱格·欧文(Craig Irwin)表示,“特斯拉中国市场销售疲软,应当引起所有人担忧。”

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月推文引发的虚拟货币价格暴跌,也打压了特斯拉股价。当前特斯拉市值约为5428亿美元,远低于1月26日时的8370亿美元,跌幅超过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