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掠夺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掠夺者携手Intel共赴之约粉丝派对,全程助力2021 IMC北区总决赛!

2021-05-18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14日,2021 IMC北区总决赛当天,一场“Acer Gaming王者之约”粉丝派对同步开启!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与粉丝一起共赴王者之约,畅聊王者是怎样炼成的。同时掠夺者现场秀出了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游戏PC——进阶归来的掠夺者战斧300以及暗影骑士·擎,更为粉丝带来诚意满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AI创作PC平台装机,掠夺者7200 24Gx2高频大容量内存保证高效创作

    不管是StableDiffusion的文生图是Sora的文生视频,早在2023年就已经火出圈了。AI创作工具的诞生,正颠覆着各行各业,掀起了一场生产力工具革命。想要不落后于时代,就和AI一起进化,做好准备“战未来”吧。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 2024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召开在即,助力卖家把握球电商新浪潮

    自2023年于美国市场正式推出后,TikTokShop迅速在全球舞台上引领了一场颠覆传统电商模式的新革命。凭借将购物流程直接整合到用户社交信息流,让用户体验到无缝购物体验。随着更多新合作伙伴的加入,PingPong的全球化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将具备更多多元化服务势能,助力更多中国品牌中国卖家获得强劲的全球竞争力,获得出海加速度。

  • 助力男性重获自信——“雄奇宝”2024华彩上市

    2024年3月,香港济生行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突破性的天然食品——雄奇宝。雄奇宝精选数十种珍稀天然植物,通过独特的萃取技术,并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材配方高度融合,经过数十年的研发,为广大家庭和谐带来幸福和健康。雄起宝就是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雄奇宝的上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期待和关注,相信雄奇宝将成为人们追求家庭生活和谐的首选天然食品。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开启!

    当电竞进入校园,一场紧张刺激的电竞赛,势必点燃当代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渴望。备受高校学子瞩目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我们有幸见证这场激情与技术巧妙结合的盛会,紧张升级,激情升级。Lexar雷克沙坚持推动赛事训练和观赛质量的迭新升级,以震撼眼球的科技体验、完善的上下游垂直产业链持续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我们与Lexar雷克沙一起,体验接下来更加酣畅淋漓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及全国巅峰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