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提交法律文件 介绍其保护移民配偶的工作计划

2021-05-14 20:17 · 稿源: cnbeta

谷歌已经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书,以保护一项允许H-1B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在美国工作的计划。包括苹果亚马逊、推特和微软在内的众多科技巨头都签署了这份文档。长期以来,科技行业一直依赖外国人才来填补其劳动力的空白。2020年,谷歌和亚马逊是H-1B签证人士的最大雇主之一,该签证是为高技术工人保留的。

在特朗普总统执政期间,该计划受到了重大打击。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这位前总统大幅提高了H-1B申请的拒绝率。他还对H-4签证进行了相应的围堵,该签证是为拥有H-1B身份的人的配偶保留的。特朗普威胁要禁止H-4签证持有人入境,这个群体90%是在美国工作的女性。

"持有H-4签证的人的工作能力仍然受到威胁"

虽然这项禁令从未成为现实,但持有H-4签证的人的工作仍然受到针对联邦政府的诉讼的威胁。这场名为 "拯救美国工作"诉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诉讼是由技术工人提起的,他们认为H-4签证持有者是对寻找工作的美国人的不公平竞争。

该案因特朗普总统提出的禁令而被推迟,如果禁令通过,可能会有助于决定结果。现在,诉讼再次向前推进,谷歌和其他科技公司希望确保移民的配偶保持他们的工作权利。

在其博客文章中,谷歌认为,如果允许H-4持有人工作的计划消失,"实际效果是,我们欢迎一个人到美国工作,但我们使他们的配偶更难工作。" 它说,这不仅会损害移民家庭,而且会损害谷歌雇用顶尖人才的能力。

谷歌法律部门副总裁凯瑟琳-拉卡维拉(Catherine Lacavera)在博文中写道:"作为一个移民,我一直是一个热情的美国的受益者,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保留H-4 EAD计划来确保对未来移民的同样欢迎,终止这一计划将伤害家庭,并在关键时刻削弱美国经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