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ESA宣布E3 2021门户网站和官方App 媒体访问将于6月7日开启

2021-05-14 11:41 · 稿源: cnbeta

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去年的 E3 线下游戏展已被迫取消。此外考虑到 2021 年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仍未解除,主办方娱乐软件协会(ESA)也早早地宣布了纯数字形式的 E3 2021 线上虚拟参展计划。最新消息是,ESA 已经正式公布了 E3 2021 在线门户网站和官方 App 的详情,以便观众能够及时获取到相关信息。

娱乐软件协会表示,在线门户和 E3 2021 官方 App 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个重要枢纽。观众可借此了解到虚拟展位的位置、相关活动的日程安排、甚至能够展开线上讨论。

从 6 月 7 日(周一)开始,ESA 将率先开放媒体的线上访问。而后在 6 月 12 日(周日),公众也可以遍览 E3 2021 的各类资源,比如观看特别活动、视频点播、以及相关文章。

除了有关 E3 2021 的重要公告,门户网站还允许与会者创建和自定义他们的个人资料,在虚拟休息室中闲逛、在论坛中聊天、甚至参加“冲榜闯关”,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官方披露。

实况转播方面,E3 2021 将通过门户网站进行流媒体传输,主持人团队中包括了 Alex“Goldenboy”Mendez、Jacki Jing 和 Greg Miller,届时大家可以在 E3 2021 的大型新闻发布会后看到开发者的访谈。

最后,除了线上门户和官方 App,E3 2021 还会在 Twitch、YouTube、Twitter 和 Facebook 等流媒体和社交媒体上开启同步播送。

目前已知参展的游戏公司,包括了微软(Microsoft)、任天堂(Nintendo)、育碧(Ubisoft)、卡普空(Capcom)、以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等大牌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