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与苹果就《堡垒之夜》游戏中水果人的香蕉皮肤展开争论

2021-05-11 15:20 · 稿源: cnbeta

随着 Epic 诉苹果 App Store 案件审理转入第二周,双方已不约而同地偏离了反垄断的范畴,且一时将讨论焦点飘到了《堡垒之夜》中具有香蕉外形的水果人角色上。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应该不会对 Peely 这位人形水果化身感到陌生。不过在案件审理到第六天的时候,话题似乎从 Epic 市场营销副总裁 Matthew Weissinger 的证词开了个头。

以下是部分对话节选:

—— 苹果律师问道:我们面前放了一组新图像,请问屏幕上都显示的什么?这里有个穿着礼物和长者橡胶服的游戏角色。

—— Matthew Weissinger 答道:这是 Peely 。

—— 苹果律师:考虑到我们我们今早出席的是联邦法院庭审,最好还是穿着西装,而不是裸露的香蕉,是吧?

显然,苹果希望用这段表演来抨击 Epic 的“涉黄”内容。上周五的时候,一位苹果律师对独立商店 Itch.io 进行了追查,而 Epic 也允许用户通过 Epic 游戏商店进行安装。

律师指出,Itch.io 包含了所谓的成人内容,这事儿很不适合在法庭这样的严肃场合进行描述,因为相关内容实在让人感到方案和性冒犯。

对于此事,Epic 游戏商店经理 Steven Allison 为 Itch.io 进行了辩护。然后经过了 2 小时,Epic 律师又邀请 Matthew Weissinger 谈论了 Peely 这个游戏角色。

—— Epic 律师:说点题外话,还记得刚才说过的香蕉角色吗?

—— Matthew Weissinger:记得。

—— 律师:你认为不穿衣服的 Peely 不适合露面对吗?

—— Weissinger:是得。

—— 律师:不穿西装的 Peely 有什么不妥吗?

—— Weissinger:并不是这个意思。

—— 律师:如果我们可以在屏幕上放一张 Peely 的照片,那不穿衣服的 Peely 有什么不当之处吗?

—— Weissinger:女士,Peely 只是个香蕉形象的水果人啊。

对于这段插曲,许多网友都吐槽道:尽管苹果和 Epic 总是就游戏的定义展开非常有趣的辩论,但围绕水果人 Peely 这一角色的争辩着实有些无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