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称苹果将出折叠屏手机;纽约证交所维持三大运营商下市决定;市场监管总局推进企业整改

2021-05-08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王兴称苹果将出折叠屏手机

昨日,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苹果应该也快出折叠屏手机了。好奇这回苹果姗姗来迟能做出多大的差异化。”

此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预计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QHD+OLED显示器折叠iPhone,SDC为独家显示器供应商。

报告还预计,该款手机2023年的出货量为1500~2000万部。

纽约证交所维持三大运营商下市决定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陆续发布公告称,纽约证交所维持了此前对其美国存托证券下市决定之覆议决定。

2020年12月31日,因应美国特朗普政府的行政令,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声明称,将对中国联通(香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等三家中国公司进行退市处理。

当时,三大运营商要求覆议纽约证交所对其美国存托股票下市决定。三大运营表示,根据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手册,覆议将获安排在提出覆议要求之日起至少25个工作日后举行。本公司已要求该委员会推翻该决定,及在覆议该决定有结果前暂缓暂停美国存托股票之买卖。

市场监管总局推进企业整改

5月7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互联网平台企业整改督查专题会,对互联网平台企业整改督查和评估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各相关省(市)市场监管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平台企业整改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立即对34家平台企业开展中期督导,全面检查平台企业落实4月13日行政指导会整改要求情况,并对整改效果进行评估,确保各平台企业切实整治“二选一”等突出问题,在限期内高质量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持续推进平台企业整改工作。在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审核评估的基础上,开展全面复核,对问题突出的平台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对仍然顶风作案的平台企业,一律从严从重查处,确保平台企业整改取得实效。

4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会同中央网信办、税务总局召开互联网平台企业行政指导会,34家互联网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强迫实施“二选一”、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实施“掐尖并购”、烧钱抢占“社区团购”市场、实施“大数据杀熟”、漠视假冒伪劣、信息泄露以及实施涉税违法行为等问题必须严肃整治。各平台企业要在一个月内全面自检自查,逐项彻底整改,并向社会公开《依法合规经营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