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安阳车主起诉

2021-05-0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5月6日,河南安阳特斯拉维权车主张女士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北京)有限公司以及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侵害个人名誉权,称特斯拉方在无任何证据下多次发表“车主有团队协助维权、索高额赔偿”等违背事实的言论,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赔偿5万元。

张女士在视频中表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陶琳对外发布了一些不实言论,给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将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以下是特斯拉回应全文:

我们注意到,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向特斯拉及我司陶琳女士提起诉讼。

我们一直以产品质量问题为重点,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张女士的父亲,但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张女士在事故发生时据其描述“正在车上玩手机”,截至目前,关于我们“刹车失灵”的指控为张女士口头描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近2个月以来,我们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当前,为全体特斯拉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我们会依法应诉。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