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明日方舟最新资讯  > 正文

xx是一款我的问题是什么梗 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2021-05-06 09:29 · 稿源:斗玩网

不少朋友在如今的手游中经常的看到一些调侃的评论,例如“xx是一款我的问题”,xx可以是任何的事物,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梗。

xx是一款我的问题这个梗最开始就是嘲讽一些游戏不行,各方面都很差强人意,就是阴阳怪气一下这个游戏,其实是暗骂这个游戏垃圾,后面还出现了新的用法,如果一个游戏发福利或者是在抽卡的时候运气爆表抽到SSR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梗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主要是调侃。

xx是一款我的问题出处:

这个梗出自bangdream,完整梗的原文:

少女乐团派对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手游,游戏没有任何缺点,维护时间长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下午维护也很正常只是我没见过世面,游戏卡顿是我手机问题,游戏服务器如丝般顺滑,游戏体力不多为了保护视力减少盯屏幕时间,一首歌3体刷本高效又快捷。不仅如此官方还大量更新可爱角色美丽皮肤,活动奖励丰富又不肝,每个池都有保底非酋体验极好,是手游之鉴,游戏界面非常整洁,角色立绘十分可爱,live2d做得也很精致,歌曲难度适中,游戏体验非常好。打不了的歌都是我手和脑子不配,出不了up四星都是风水不好,联机掉线是我家路由器没买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