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华电子Q1产能相当于228万片8英寸晶圆 预计Q2增至237万片

2021-04-30 21: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芯片代工商的产能普遍紧张,多家芯片代工商已满负荷运行,但仍无法满足强劲的代工需求,汽车、智能手机等多个领域的芯片,目前仍供不应求。

联华电子就是目前已满负荷运转的芯片代工商之一,他们今年一季度的产能利用率就达到了100%,该季的营收达到了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1.4%,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是同比增长372.5%。

从联华电子的财报来看,在产能得到充分利用之后,他们一季度的产能相当于228万片8英寸晶圆,略高于去年一季度的227.8万片,但不及上一季度的231.1万片。

在财报中,联华电子预计他们下一季度的产能将进一步提升,预计相当于237万片8英寸晶圆,环比增长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