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正在测试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的视频流媒体服务

2021-04-23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消息:据 Video Game Chronicle 报道,索尼确认正在测试项名为 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 的服务,该服务在波兰开展为期一年的测试,用户可以观看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

据了解,PS Plus Video Pass 将在2021年4月22日 ~2022年4月22日开启试用体验,相关订阅优惠将适用于波兰地区的 PlayStation Plus 用户。至于这项服务将于何时推向全球市场,目前暂不得而知。随着 PlayStation 商店将于8月31日停止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销售和出租,Video Pass 有望成为 PlayStation 用户在主机上观看电影和节目的新服务。

图片来自 Sony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服务副总裁 Nick Maguire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服务以流媒体应用程序形式提供,供 PS4和 PS5用户使用,订阅 PS Plus 即可,无需额外付费。该服务将包括索尼影业旗下的15部电影和6部电视节目,而且每3个月还会陆续推出新作品,直至测试期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