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曾对维权事件称决不妥协

2021-04-2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昨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对于近日发生在上海车展的车主维权事件表示道歉,称将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在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发生之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曾对媒体表示:我们提出了很多解决的方案,我们肯定是需要让客户认可的,但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去满足。她不接受车辆检测,一定坚持要高额的赔偿,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满足)。她可能……不知道,我觉得她也很专业,背后应该是有(人)的。

对于特斯拉高管的这番回应,很多网友、甚至是官媒表示,特斯拉的回应过于傲慢,陶琳还称“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很多人对于陶琳的专业素质提出了质疑。

据悉,陶琳原定要在今天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2021年年会。在会议主办方此前公布的议程中,陶琳将出席4月21日的《打造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论坛,和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嘉宾共议如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可控等问题。但是在今天,陶琳并未现身论坛,也未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