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家通过投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将赌注押在苹果眼镜上

2021-04-20 23:36 · 稿源: appleinsider

宜家工作室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用iPhone在自己的房间里放置家具,但开发者表示它实际上是设计成可以与"苹果玻璃"配合使用的。这可以让一个人在花钱之前,准确地了解家具在家里的样子。

该应用程序目前仅在TestFlight中提供,依赖于iPhone中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它允许用户捕获完整的三维房间平面图,包括门窗,并允许您将选定的宜家物品放入房间。您不仅可以添加家具,还可以更改墙壁颜色、放置装饰品和艺术品,并导出您的设计以与他人共享。

这对宜家这样的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人们发现,使用AR工具的客户购买的可能性是其他公司的11倍。平均而言,在AR中查看商品后购买商品的客户退换货的可能性要低22%。

宜家工作室是瑞典家具巨头与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研究和设计实验室SPACE10合作推出的一个项目。

虽然这款应用程序适合在iPhone上正常运行,但SPACE10告诉Wired,这次改版将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最终发布"Apple Glass"。

"虽然我们已经开发了现在的移动应用程序,SPACE10的数字设计负责人汤米·坎贝尔(Tommy Campbell)告诉《连线》(Wired),我们也对眼镜等设备能为这项技术做些什么感兴趣因此,我们已经做出了非常慎重的决定,将Studio的愿景描绘成一个既可以存在于智能手机上,也可以存在于眼镜般的环境中。我们还使用了来自苹果的一个新的渲染器现实工具包,它可以让我们在这些模型上获得宜家AR产品组合中从未见过的细节级别。"

虽然宜家和SPACE10目前都在苹果上,但它们也没有完全击败其他平台。

"Chrome、Safari和Mozilla都在玩web AR体验,"坎贝尔指出那会是下一个站台吗?我们可以不开发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而为Studio提供一个适用于所有人的网络体验吗?"

2020年11月,苹果AR的高管们讨论了苹果的增强现实计划,为什么激光雷达会出现在iPhone上,以及为什么iPhone会成为AR的未来。

他们认为,它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广泛的人,并认为将AR包括在人们已经使用的设备中,例如iPhone是刺激创新的好方法。

蒂姆•库克(Tim Cook)也看好AR,而且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2016年,他表示,苹果正在投资AR,该平台拥有巨大的潜力。

2020年9月,他表示,他认为增强现实在实用性方面很可能会绕过虚拟现实,并补充说,"人类的接触是无法替代的,所以你希望这项技术能够鼓励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