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RWDSU称亚马逊威胁裁员 对工会投票结果提出正式异议

2021-04-20 08:0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RWDSU)对亚马逊在阿拉巴马州贝塞默的一个仓库的工会选举结果提出正式异议,称这家电商威胁要裁员。员工们在4月9日的投票中投票反对成立工会,但RWDSU认为选举结果应该被搁置,因为亚马逊 “制造了一种混乱、胁迫或害怕报复的氛围,从而干涉了员工的选择自由,”工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亚马逊在针对自己的员工方面不遗余力,”RWDSU总裁Stuart Appelbaum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会让亚马逊的谎言、欺骗和非法活动不受质疑,这就是我们要对亚马逊在今天工会投票期间采取的所有恶劣和公然的非法行为正式提出指控的原因。”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期待着下一步的法律程序。“事实是,BHM1只有不到16%的员工投票加入工会。”声明中写道。“该联盟似乎没有接受这些员工的选择,而是决心继续歪曲事实,以推动自己的议程。”

工人们在2月和3月通过邮件投票决定是否要加入RWDSU。根据NLRB的数据,在Bessemer仓库的大约5800名工人中,有3041人参加了投票,其中1798名工人投了反对票,738人投了赞成票。被称为BHM1的贝塞默仓库是美国亚马逊仅有的第二家举行工会投票的仓库。如果获得批准,BHM1的工会将成为自1991年以来,在NLRB的一次选举中获得代表权的最大群体。

RWSDU向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NLRB)提交了一份23项反对意见的清单。其中,RWSDU声称亚马逊威胁员工,如果他们加入工会,Bessemer仓库就会关闭,公司还发邮件警告说,如果工会被投票通过,就会裁员。

它还声称,亚马逊在仓库停车场安装了一个选票收集箱,制造了公司--而不是NLRB--控制选举的假象,并且它通过安全摄像头监控了收集箱。亚马逊发言人在发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RWDSU关于收集箱的指控并不准确。“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我们希望所有员工都能投票,并提出了许多不同的方案,试图让它变得简单。RWDSU在每一个环节都与这些进行了斗争,并推动了仅有邮件的选举,NLRB自己的数据显示,这将减少投票率,”该发言人说。“这个邮箱--只有美国邮政才能使用--是一个简单、安全、完全可选择的方式,让员工投票变得简单,不多也不少。”

在投票过程中,邮箱是一个主要的争议来源。根据RWDSU的说法,亚马逊向工人施压,要求他们把选票带到工作岗位上,放在收集箱里,而不是通过邮寄方式寄送选票,并将支持工会的工人从强制性的、受胁迫的听众培训课程中移除。Vice还报道称,亚马逊向员工发出了投 "反对票 "的指示,并告诉他们使用有争议的邮箱。

RWSDU正在寻求对其所说的亚马逊破坏选举的行为进行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