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于4月20日在印度发布Moto G60和Moto G40 Fusion

2021-04-16 23:18 · 稿源: cnbeta

自从摩托罗拉上次在印度推出智能手机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于2020年8月在该国推出了Moto G9,售价为11499卢比,采用骁龙662 SoC,4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支持20W快充的5000mAh电池等特性。本月晚些时候,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两款新设备,作为其G系列的最新型号,一次带来两款:

Moto G40 Fusion和Moto G60。该公司今天在其Instagram账户上预告了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4月20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在正式亮相之前,摩托罗拉透露了这些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G40 Fusion是这一代的基本机型,配备6400万像素的三摄。另一方面,G60则采用了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但背面似乎采用了相同的摄像头模组。

两款智能手机都采用了高通的骁龙732G SoC作为核心,这款芯片通常与改善游戏体验有关,这两款设备的显示屏也是一样的,G60和G40 Fusion都采用了6.8英寸显示屏,支持HDR10和120Hz刷新率。屏幕上还有一个用于自拍摄像头的打孔。

摩托罗拉的预告中还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手机价格的内容,这些设备将可以通过Flipkart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