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再一次上演“神反转”2.4亿美元股票投资协议

2021-04-1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15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已和公司的现有股东大钲资本的一家实体及愉悦资本达成一项总额为2.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由大钲资本领投。

瑞幸咖啡计划以该笔融资完成最近公司和可转债持有人达成的重组计划,以及履行美国证监会达成的和解协议。

此外,愉悦资本也同意以私募方式,投资约1000万美元购买瑞幸咖啡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

2020年4月2日晚,瑞幸突然自曝财务造假。公司公布调查显示,其COO刘剑以及部分员工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人民币,48天后瑞幸收到退市通知。

网友表示, 瑞幸厉害啊,本来以为是最后的挣扎,现在直接起飞, 资本市场越来越看不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