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LG-Magna合资公司「非常接近」获得苹果Apple Car电动汽车项目

2021-04-13 2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LG电子与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的合资企业 「LG 麦格纳电子动力总成」(LG Magna e-Powertrain)「非常接近」与苹果签署合同,生产其早期电动汽车车型。

知情人士称,根据合同,他们可以处理苹果电动汽车的初步批量生产,合同细节仍在讨论中;该合资企业能够处理的产量不会那么大,因为苹果主要打算使用其第一代电动汽车作为一个机会,以评估其市场价值。一旦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确定苹果电动汽车生产的相关细节,其原型车将于2024年初公布。

此前LG电子宣布,将逐渐停止手机业务,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预计在今年7月31日前完成。分析人士称,LG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可能会提高其利润率,可以将所节省的资金投资于汽车零部件相关业务。

LG高管拒绝就此事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