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宣布自4月19日起降低开店门槛 试点「天猫试运营期」

2021-04-13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天猫宣布自4月19日起降低开店门槛,将首次试点「天猫试运营期」,简化审核步骤,通过7个月的试运营能力考核之后,就会成为正式天猫店。

天猫有关负责人表示:「简化书面的资质审核,而以商家的实际运营能力作为商家开天猫店的标准,降低开店门槛,也让商家开天猫店更容易。」这是天猫自2009年创立以来,商家开店规则的一个重大改变。

天猫试运营期将先从美妆、个护、家清和母婴行业4个行业开始试点,包括了美容护肤、精油、彩妆、香水、童装、婴儿装、亲子装等多个类目。试运营期的店铺与正常店铺无差异,但存续期(即试运营期)最长210天。新商家在6个维度方面的考核中全部通过,即可正式开天猫店。

据了解,今年1月开始,天猫管理层多次表示,2021年将优化商家体验、消费者体验作为工作核心。为此,天猫也对组织架构做了调整,强化了商家策略、商家后台工具等团队,并成立专属商家服务、消费者服务运营团队等。4月10日,阿里巴巴致客户与公众的一封信也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客户价值、聚焦客户体验,并继续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经营门槛、减平台经营成本的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