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将首发满血版LPDDR5和Wifi6增强版

2020-12-24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即将在12月28日发布的小米11成为了最近数码届最关注的一款数码产品,对于该手机的各种参数配置爆料也不断的出现。在昨天小米的高管们纷纷公布了小米11的多个重要参数性能,提前让粉丝和消费者们了解这款手机的性能。

在12月23日下午,小米雷军和常程等高管都发布了小米的一些参数配置,比如小米11将会首发Wifi6增强版,支持4K QAM编码,升级至160MHz频宽,网速高达3.5Gbps。同时小米11也会首发LPDDR5满血版,速率飙到6400Mbps,是上一代的116%。

同时有网友看到雷军在抖音上公布了小米11的重量,大约是196克。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小米11屏幕尺寸是多少,但这一重量看起来似乎还是不算太重。此前小米曾发布宣传海报“轻装上阵”,就被认为今年小米11的重量不会太重,所以可以期待这款手机可以拥有比较好的握持手感。

小米11将会在12月28日晚上正式发布,预计上市时间在2021年的1月份,雷军在微博上表示这次“真有货”,看来米粉们不需要抢购也能买到这款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