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植物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批准实验室鸡肉销售,成为全球个

2020-12-03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新加坡食品局在12月2日宣布,批准美国食品生产商Eat Just生产的实验室培养的鸡肉在新加坡市场出售,这也使得新加坡成为了全齐UI第一个批准这类产品在市场出售的国家。

实验室培养的鸡肉与正常养殖场饲养的鸡产生的肉本质上是一样的,不过实验室内培养出的鸡肉不需要用谷物饲料喂养,而是放在是培养皿上养殖出来,而不是活体上的鸡,但肉质与正常的鸡肉十分接近。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Beyond Meat、Impossible Foods等公司推出的是人造肉,主要还是以植物蛋白质为原料制造而成,本质上还是素食肉产品。实验室内的培养肉则是从动物身上提取细胞后进行培养,在这一过程中还需要加入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糖等其他的营养成分,整个过程均无须屠宰动物。由于这一培养过程更加复杂,所以成本目前也比植物肉更贵,而植物肉的价格目前也不便宜,通常是正常养殖肉的两倍左右。

Eat Just还计划在新加坡出售培养牛肉制作的汉堡包,预计在 2021 年上半年正式提交申请。该公司认为,在 2050 年前全球肉类消费预计会上升到70%,所以这家公司相信培养肉有助于人类提供安全和稳定的粮食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