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 下线“交友陪玩”功能

2020-11-16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腾讯因旗下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被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及网信办约谈,责令其全面整改,并处以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相关部门调查显示,全民K歌APP的“交友陪玩”项目中存在主播露骨聊天互动,平台推荐首页部分“舞蹈”视频带有明显性暗示,平台等着有明显涉色情低俗内容歌曲等问题。上述行为构成了提供含有宣扬淫秽、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

目前,腾讯已按照整改要求制定了相应工作举措:对“全民K歌”APP进行30天整改,下线“交友陪玩”功能;排查清理平台上涉黄歌曲色情低俗视频、评论区违规发言等有害信息,处置封禁违规账号和歌房;立即关闭青少年模式下的站内搜索功能等。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内容安全是互联网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互联网行业的行为底线。愈是大网站、大平台,愈要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切勿流于形式。希望腾讯公司从这次处罚中汲取教训,采取更为有力的整改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