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称电动汽车专利与特斯拉不相上下 贾跃亭:将继续专注投入

2020-11-1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昨日,FF(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表示,FF的专利组合水平超过了领先的OEM厂商的同类专利,并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众多电动汽车制造商水平相当。FF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880项正在申请或已获授权的专利,其中530项专利与车辆组件、技术和制造过程相关。

就在刚刚,贾跃亭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据悉,这是时隔四个多月后,贾跃亭首次在公开平台上发声。

同时,FF还表示,根据FF的量产投放计划,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FF81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

据悉,今年10月,FF宣布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该贷款将用于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以及FF81的研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