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Bigbasket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多次投资的印度电商BigBasket遭黑客攻击

2020-11-09 15:45 · 稿源: 电商报

11月9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阿里巴巴投资的印度最大杂货电商平台Bigbasket近日遭到黑客攻击,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敏感信息被窃。美国网络安全研究公司Cyble Inc.最早透露了这一消息,目前得到BigBasket联合创始人兼CEO哈里·梅农的证实。

此次黑客攻击盗取的信息,包括电邮ID、手机号码和家庭住址等。这些信息被黑客放到暗网上出售,开价超过4万美元。

《电商报》了解到,今年10月底,有知情人士透露,Bigbasket正在进行高级谈判,计划将其大部分股权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售予印度塔塔。而阿里预计在此项交易中出售其持有的全部股份,即BigBasket约26%的股份。

BigBasket成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Fresho、Royal等多个食品配送品牌。据其官网介绍,该平台已拥有18000多种产品和1000多个品牌,服务覆盖班加罗尔、孟买等多个城市。自2017年至今,BigBasket获得阿里巴巴多次投资,最近一次是在今年4月。该轮融资5-6千万美元,由阿里巴巴和其他现有投资者领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外媒聚焦:TRON Builder Tour 以及黑客松大赛第五季即将圆满收官

    包含彭博社、雅虎财经和TheBlock等在内的国际媒体发布报道称,TRONBuilderTour活动后半程来到了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吸引了超150人参加,活动优胜项目瓜分了8000美元的奖励。TRONBuilderTour步履不停,下一站将前往魅力无限的地中海地区,将在巴塞罗那与致力于区块链去匿名化服务的ArkhamIntelligence携手举办各项活动,重点是激励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开发项目。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ABBYY智能自动化报告:AI投资预算飙升80%以上

    ABBYY最新发布的智能自动化状况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尽管当前的经济状况对企业支出构成挑战,但AI投资却飙升了80%以上。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IT领袖,他们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有关AI优先事项和经济影响的重要信息。营销、产品开发、销售和物流等影响收入的业务正在成为压缩的三到五年AI路线图中的主要关注点。

  • Meta开源数字水印Stable Signature,极大增强生成式AI安全

    全球社交、科技巨头Meta在官网宣布,开源数字水印产品StableSignature,并公开论文。StableSignature是由Meta和INRIA联合开发成,可将数字水印直接嵌入到AI自动生成的图片中,防止其非法用途。通过StableSignature将数字水印嵌入到AI图片中,可极大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