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两地暂缓上市 阿里巴巴一夜损失超600亿美元

2020-11-04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昨晚最重要的消息可能就是蚂蚁集团两地暂缓上市,而这也给阿里巴巴带来了直接的冲击。

周二收盘,阿里巴巴股价大跌8.13%,报285.57美元,市值跌超600亿美元,换句话说就是,因为蚂蚁集团的事情,让阿里巴巴一夜损失了600亿美元。

对于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事情,蚂蚁集团回应:蚂蚁集团会深入落实约谈意见,继续沿着 “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服务实体、开放共赢”的十六字指导方针,继续提升普惠服务能力,助力经济和民生发展。

蚂蚁集团在港股推迟上市之后,155万股民1.3万亿港元的冻资将使股民亏损严重,因为香港孖展利息一般是不退的,上次百威也是如此。

据统计,1.3万亿港元如果全部都是融资认购,按辉立证券2.98%的孖展利息计算,155万股民这次将损失4.24亿港元的利息,认购一手亏损1.3港元的利息。

乙组头买入7万股,按20倍孖展计算,4天的利息亏损就接近1.8万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超过600亿立方米!我国首个商业开发大型页岩气田传喜报

    作为我国首个投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的累计产气量已经突破600亿立方米。涪陵页岩气田分布于重庆市涪陵、南川、武隆、忠县、梁平、丰都等区县境内,2012年12月开始建设,2014年3月投入商业开发,是川气东送管道重要气源之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页岩气开发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华为鸿蒙用户数已7亿 鸿蒙4.0已升级设备数超过6000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4.0一个月内,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另外从9月开始,华为还将逐步对智能手表、智慧屏、路由器等多款产品,进行鸿蒙4.0适配更新。

  • 1个月60000台 问界汽车卖爆了!店员直呼忙不过来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此前在朋友圈里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据报道,问界新M7上市后爆火,新车交付要等4至6周。就连店内的销售都觉得分身乏术。记者要前往店里看车时,销售人员表示:您先去华为里面看看手机和电脑,我去接待一下比您早到的客户。”在你之前,已经有几位顾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