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4S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旧款车当新款卖给车主清库存?4S店:生产较早但性能一样

2020-11-03 16:07 · 稿源: 快科技

当前,消费者买车的话,说实话还是面临着不少麻烦事的。除了要同4S店谈各种购车费用、上牌买保险之外,还得提防着被4S店各种套路。

不过,汽车这种大物件,需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一不留神就能踩坑。而江苏南京的沈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日前,据媒体报道,江苏南京的沈女士,购买了一辆宝马i3“快充畅行版”新车。(视频点此观看)

但是购车后,她发现车辆可能不是4S店所宣称的2020款“快充畅行版”车型,而是2019款的“快充版”,4S店方面,有拿老款车充当新款车卖,清库存之嫌。

同时,沈女士发现自己车辆的制造日期,为2019年1月份。但她买车的时候,是在今年9月份,这也就意味着,到自己购车时,车辆已经被制造出来20个月了,明显属于库存车。

而且,沈女士向宝马400官方客服,求证车辆的年款信息。对方表示,如果按照生产日期来看的话,沈女士的车辆属于2019款。

对此,4S店方面解释道,沈女士看自己车型信息的话,不能凭车辆是2019年1月份制造,就把它归为2019款车型。

应该按照4S店的批零日期界定,而该车是在今年6月份批零的,因此应该算为2020款车型。

此外,4S店还表示,新版与旧版车辆性能并无不同,只是增加了充电服务。因而,她的车辆不论是2019款还是2020款,对沈女士都没有影响。

不过,沈女士对此也不认同,如果一辆车没有任何变动,就从2019款变成了2020款,逻辑上怎么也说不通。

目前,沈女士还正在处于协商当中,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