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供货华为 索尼等新获得许可

2020-11-02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供货华为】据TechWeb援引外媒报道,上周四,外媒在报道中称索尼和豪威科技已获得美国许可,可继续向华为供应图像传感器。

在索尼和豪威科技获得许可之后,目前已经获准继续向华为供货的芯片厂商,就已有了 5 家,另外 3 家分别是AMD、英特尔和台积电。除了已经获准继续供货的这 5 家,还有多家芯片厂商申请向华为供货,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就有高通、联发科、SK海力士等。

另外,在AMD和英特尔获准之后,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也获得了许可,可以继续为华为代工相关的芯片。不过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台积电获得许可是28nm等成熟的工艺,不包括16nm、10nm、7nm、5nm这些先进的制程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