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Model 3预计交付时间延长至4-6周

2020-11-02 16: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交付的Model 3,全部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也已经提升到了25万辆,上周还有7000辆国产Model 3装船出口欧洲,预计本月底就将运抵欧洲港口。

但出人预料的是,在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产能提升、还有能力出口欧洲的背景下,特斯拉却延长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国内市场的交付时间。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现在预订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预计交付时间是4-6周,同10月19日官网显示的2-4周延长了两周。

相关媒体的报道还显示,在调整为4-6周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国内市场的预计交付时间是1-2周,现在官网显示的4-6周延长了一个月。

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生产的另一款Model 3,是后轮驱动长续航版,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目前预订这一款,预计交付时间是1-4周,同10月19日相比并没有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