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NVIDIA官微被AMD YES刷屏

2020-11-01 11:41 · 稿源: 快科技

AMD新出的RX 6000系列显卡,似乎让A饭有“扬眉吐气”的感觉。再从价格上来看,对标RTX 3090的RX 6900 XT只要7999元,直接便宜了4千,简直是“真香再世”。

昨日,NVIDIA GeForce官微推送了新的GeForce GameReady驱动(457.09 - WHQL)的消息,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评论中纷纷歪楼,成大型“AMD YES”现场

当然,玩家吐槽最多的还是RTX 30系显卡比较严重的缺货情况。即便是推迟两周多时间用于备货上市的RTX 3070,在国内外仍旧遭遇了抢购一空。

截止发稿,RTX 3070仅少数冷门品牌有卡可售。

当然,对于RX 6000系列显卡来说,最终的真实表现还有待验证,毕竟A卡的驱动一向不够稳,且很多RDNA2架构的新技术,包括缓存调度、光追等似乎非常考验软件游戏厂商的配套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