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机构:小米重返全球第三!雷军:骄傲和自豪

2020-10-30 13:3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三家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DC、Canalys和Counterpoint分别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三家的数据一致显示,小米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三。

对此,雷军表示,2014年Q3,小米第一次进入全球第三。6年后,重返全球第三,非常激动过去十年,从一碗小米粥到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小米在极其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逆流而上,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为此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雷军称,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小米永不更改的“三大铁律”,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他强调,不论时空如何变幻,技术创新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是始终保持竞争力的前提;性价比是永不过时的商业模型,它背后的高效是穿越经济周期的法宝;做最酷的产品是小米工程师文化的本分。

IDC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3.536亿部,较上年同期的3.585亿部下滑1.3%。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2%至4650万部,超越苹果跃居第三。

Canalys报告指出,2020年第3季度,小米出货4710万台,同比增长45%,是前四名中唯一逆势大涨的手机厂商。

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小米在2020年第三季度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出货量,同样是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