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届小米开发者大会

2020-10-30 10:35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小米宣布第四届小米开发者大会(MIDC)将于2020年11月5日-7日在小米科技园举办,主题为“生活的科技”。

小米官方表示,本次大会将探讨最前沿的技术将如何惠及每个人生活,呈现小米技术全景,展现小米技术实力与生态。

据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透露,MIDC上将正式介绍小米80瓦无线秒充技术等技术。

10月19日,小米正式公布了80瓦无线秒充技术。据小米公布数据显示,小米80瓦无线秒充,4000mAh电池8分钟就能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满,已经十分接近市面上最快的有线快充。

小米表示,从三月份的40瓦、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50瓦,再到如今的80瓦,半年多时间无线充电功率翻倍。无线充电未来终将取代有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功夫“够硬”、服务才“过硬”——美的第四届“金刚钻”技能比赛今日开赛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电消费市场升级,用户的痛点需求已从单一的产品功能迭代到需要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为此近年美的在着力提升产品技术力的同时,也力争在用户服务力上领跑行业,在这种背景下,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显得更加重要。美的将秉承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标准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与“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交付”一起,组成美的“一心”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家电全链路解决方案,引领家电产业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驱动转型。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 AI视野:OpenAI开发者大会开放申请;微软在开发AI模型时泄露了38TB敏感数据;螺旋控制图像Illusion Diffusion爆火

    2023年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计划于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涵盖主题演讲、分组会议和晚间招待会。参会者需提交申请,门票费用为450美元,名额有限。🤖📱💼AI应用Chat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ChatVideo是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利用其独特的AI技术,能够通过语音识别快速转录视频内容成文�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