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驳回FTC重审高通反垄断诉讼案的请求

2020-10-29 12: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三拒绝了FTC(联邦贸易委员会)重审高通反垄断诉讼案的请求。

FTC指控高通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但旧金山的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今年8月裁定,FTC未证明高通就其手机芯片和专利相关的核心业务作法是反竞争的。

此前,FTC起诉高通,并对该机构形容为“无许可,无芯片”(“no license, no chips”)的高通核心作法发起挑战。

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在判决中表示,高通没有义务将其芯片授权给竞争对手。根据联邦反垄断法,反竞争行为(Anticompetitive)是非法的。超竞争性行为(Hypercompetitive)则不是。

FTC请求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在更多法官参与的情况下重审此案。但该法院周三否决了这项请求,且没有提供评论。

FTC现在唯一的选项是请求美国最高法院审理此案。

周三收盘,高通(NASDAQ:QCOM)股价下跌3.44%至121.58美元,总市值约1371.7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