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启动英国能源计划 可能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

2020-10-27 19: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启动了英国的能源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推出大型“虚拟发电厂”项目。

一封关于特斯拉能源计划的邮件显示,特斯拉与英国的Octopus Energy合作,为客户推出能源管理计划。

外媒称,该能源计划适用于特斯拉的Powerwall、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屋顶产品。特斯拉的Powerwall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在过去一年里,特斯拉一直在投入更多资源,通过更多的软件更新来充实Powerwall的功能。今年4月,该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Powerwall功能,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停电期间使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外媒称,特斯拉的能源计划似乎在英国有两个层面。首先,它向客户提供特斯拉的产品,尤其是其Powerwall家用电池。其次,它将帮助特斯拉通过Powerwall建立“大型”英国虚拟电厂。

上周,特斯拉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该公司的太阳能和存储业务都有明显改善。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其太阳能总部署增加了一倍多,达到57兆瓦时,太阳能屋顶的部署几乎是上个季度的三倍。

虽然特斯拉以电动汽车闻名,但该公司的目标其实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该公司安装太阳能屋顶的速度越快,它实现这一目标的速度就越快。(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