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街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街电为丽江机场旅客提供续航保障,“双节”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25%

2020-10-23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秋国庆双节,国内各热门旅游目的地集中迎来旅游消费高峰,热门旅游目的地丽江凭借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等景点也迎来客流高峰,“双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达127.69万人次。

丽江双节旅游热度在共享充电宝租借数据上也得到验证,据街电大数据显示,丽江旅游景区类场景“双节”期间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0%,而当地生活服务相关场景订单量则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而数据显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的街电共享充电宝日均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5%。作为共享充电宝独家服务商,街电入驻丽江三义国际机场已超过两年,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获得广泛认可。

提供安全便捷服务,过硬服务品质应对出行客流高峰

丽江三义国际机场是云南第二大机场,为海拔标高2240米的高原机场。暑期以来,在跨省旅游逐步恢复等利好下,丽江航空旅游逐渐火热,丽江三义国际机场单日航班架次在8月份突破历史新高。中秋国庆长假,丽江三义国际机场旅客接待能力再次得到释放,机场累计起降航班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

在旅游高峰期,机场等大交通场景客流量大、各项服务需求旺盛,共享充电宝作为高频刚需的手机应急充电神器,安全便捷、随借随还,租借需求明显提升。在丽江三义国际机场,街电共享充电宝铺设在航站楼出入口及安检口等人流通道位置,往来旅客可在候机期间或落地第一时间方便租借,为接下来的旅程保障续航。

丽江地处高海拔地区,自然环境相对多变,对共享充电宝产品安全提出较高的要求。街电全系列产品通过了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认证,高品质的硬件产品能够有效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温度和湿度考验,保证了各种严苛环境中产品的使用安全及稳定,充分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此外,街电共享充电宝通过UN38.3运输安全认证,街电共享充电宝可以携带乘机,过硬的产品品质充分保障了旅客航空旅行期间的产品安全。

全面入驻当地热门场景,深化全场景消费业态领先布局

目前,针对丽江旅游城市的地域特点,街电积极拓展本地旅游场景,入驻了丽江古城、虎跳峡、大研花巷、茶马古道等本地高人气热门景点,并以景区为核心辐射生活消费、休闲娱乐、特色集市、公共服务等全消费场景。

全国范围内,街电入驻的旅游景区类场景覆盖了星级景区、热门景点、主题乐园、展馆展览、度假村等全类别,囊括了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亚龙湾、鼓浪屿、泰山、常州恐龙园、西安城墙等各地热门旅游目的地。机场等交通场景的入驻,从业务布局上实现了场景无缝连接,极大地便利了广大旅客的旅游出行。

在交通场景,街电广泛覆盖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重庆江北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桂林机场等各主流城市大型机场,为广大的商务、旅游用户带去贴心服务。此外,街电还广泛入驻各地高铁站、客运站等大交通场景,以及公交、地铁、轮渡等城市交通场景,构建了完善的商旅出行场景服务网络。

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街电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及医院、交通等公共场所全面覆盖,在场景业态上形成了生活消费、休闲娱乐、公共服务、商旅出行的全场景消费业态布局,为数亿用户提供着安全稳定的共享充电服务。广泛的用户基础和全场景布局形态,让街电共享充电宝当之无愧的“国民级”应用产品。随着街电全场景布局的推进,以及商旅出行、大交通等场景的持续渗透,街电“异地借还”的服务价值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去更加贴心、便捷的续航保障,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