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现在允许用户选择默认的视频质量

2020-10-22 07:46 · 稿源: cnbeta

经常在智能手机上使用YouTube的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希望的一件事就是能够选择默认的视频质量设置。YouTube在6月份首次宣布,它正在测试为部分用户简化视频质量设置。然而,直到现在才有证据显示该测试的结果。

上面看到的截图显示,简化视频设置终于推出了。看来YouTube给我们的好处比我们预期的要多,它可以为Wi-Fi和移动数据视频播放选择默认的视频质量偏好。YouTube提供了多种选择来帮助用户节省数据,包括数据保护器、更高的画质和自动。

还有一个高级选项,让用户选择特定的分辨率。假设数据保存器会是480p以下的低质量。更高画质大概是720p及以上,而自动则让YouTube根据带宽选择理想的分辨率。在高级选项下有六种分辨率可供选择。

可用的分辨率包括1080p、720p、480p、360p、240p和144p。这些设置是在每个视频的基础上提供的。不过,现在可以在应用内设置默认偏好。这些设置对于数据流量有限的用户来说非常好。在应用设置里面,新的视频质量偏好菜单被标记为测试版。

它为移动网络或Wi-Fi的默认视频质量提供了两个设置。有了两个选项,用户可以在移动数据计划时选择低质量,在Wi-Fi时选择高质量。YouTube已经停止了为整个应用程序提供选择特定视频质量的选项。对视频分辨率进行更精细的控制是一件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