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韵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韵达拒邮防弹少年周边包裹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

2020-10-19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韩国韵达拒邮防弹少年周边包裹】10月19日下午,韩国韵达官方账号发布微博称,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有关防弹少年团的包裹暂时不再邮寄了。日前,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会永远铭记两国(意指韩美)共同经历的苦难历史。这样的表述令很多中国网友和粉丝不满。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也注意到了中国网民对此事反应。我想说的是,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促进友好,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值得我们共同努力。”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2013年以来,韵达快递相继与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快件业务合作,为海外消费者提供快递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