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今日油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油条公开信致歉 此前因商标相似被今日头条起诉

2020-10-19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10月16日,针对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一事,今日油条发布致歉信称,对于占用了公共资源以及耗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今日油条表示:“曾经,卫龙的“苹果风”让人莞尔一笑,今日,我们也期望赋予传统早餐新的力量。作为信息行业的翘楚,今日头条是被大众认可的媒体品牌,今日油条也以他们为榜样,立志成为百姓喜爱的早餐品牌。我们期望双方在各自的领域中不断进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前,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因初创早餐公司今日油条logo与今日头条极度相似,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行为保全,将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起诉至法庭,案由为商标权权属、侵权纠纷。

目前,今日油条公司已申请注册:明日油条、今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10 月 15 日,针对上述情况,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回应称,自己是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傍大牌”只是觉得好玩而已。被今日头条起诉自己有点懵,但已积极应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权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周鸿祎今日拍卖迈巴赫:买家将获得三次与其共餐机会

    周鸿祎定于4月28日18点,在抖音和懂车帝平台开启直播,他计划拍卖自己的一辆二手迈巴赫。这次拍卖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车辆交易,它承载着周鸿祎更深远的用意——他希望通过此举,倡导更多使用进口豪华车的企业家转向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能网联车。周鸿祎的慷慨和热情,无疑将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五一假期返程车票今日开售:这几招提高购票成功率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放假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根据目前铁路客票提前15天预售的规则,今日可购买5月5日的返程票,当天也将是旅客集中返程的高峰。在候补列车时,打开接受新增列车”按钮,填写所需列车需求,当有新增列车时,系统自动为旅客兑换车票。

  • 首批小米SU7今日交付!雷军亲自为车主开门、合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CEO雷军与每一位车主合影留念,车主乘坐自己的小米SU7离开前,雷军甚至还亲自为车主打开车门。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据了解,小米SU7�

  • 全民免费送校服 《剑网3》雾海寻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雾海寻龙,蓄势待发!回忆起与侠士们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多少触动心弦的感动瞬间历历在目,这里有暖人心脾的爱心故事,也有至诚至性的珍贵情谊。所谓“千载难逢”,是《剑网3》从手绘版、重制版、旗舰版,再到即将迎来的全平台互通,在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之中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满怀感谢之意,铭记群侠鼎力相助之时,正是有了侠士们的不断支持,如今的我们才能

  • 今日世界读书日 报告:网文作家已成90后的热门兼职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并组织专家研讨会。报告和研讨会主要关注网络文学发展的新特点和新价值,为网络文学行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中国网络文学阅读市场规模达404.3亿,同比增长3.8%。在研讨会上,专家们就网络文学平台的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已经成�

  •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