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宣布2020年青年设计师大赛冠军

2020-10-14 06:51 · 稿源: cnbeta

去年4月,英国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推出了面向16岁及以下儿童和青少年的青年设计师大赛。这项友好的比赛是每年在公司总部古德伍德举行的劳斯莱斯家庭日庆祝活动的延伸。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其2020年青年设计师大赛的英国冠军,以及四个不同类别的全球冠军。

英国获奖者提出了一款汽车,在劳斯莱斯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中引起了共鸣。劳斯莱斯汽车定制设计主管Gavin Hartley表示:"我们几乎是被Bumblebee 5000所吸引,因为它是关于交际、玩乐、分享美好时光和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这也正是劳斯莱斯的宗旨,也反映了我们自己作为一家公司对自然界特别是蜜蜂的兴趣,我们在古德伍德有一个25万只英国蜜蜂的常驻蜂群,它们每年辛勤地为我们生产蜂蜜中的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大赛英国赛区的冠军是索菲亚,她是一个11岁的小姑娘,她以蜜蜂为灵感创作了一辆劳斯莱斯的精彩演绎,并配有翅膀,车内有舒适的桌椅、迪斯科球、最好的环绕音响系统、WIFI、GPS、无人驾驶、行李挂钩等等,这让它成为汽车市场的最佳选择。

索菲亚对Bumblebee 5000的原始演绎被劳斯莱斯设计团队在创作现实生活中的量产型劳斯莱斯汽车时,使用同样的软件转化为逼真的数字插画,这也是索菲亚赢得青年设计师大赛的众多奖品之一。她还将赢得与好友一起乘坐劳斯莱斯幻影的司机接送上学的机会。同时,她所在的学校还将获得由劳斯莱斯提供的一整套Greenpower电动车套件。

劳斯莱斯还公布了青年设计师大赛的全球获奖名单。四个组别的获奖者从来自80多个国家的5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四个组别的获奖者分别是科技组来自中国13岁的晨阳、环境组来自日本6岁的Saya、幻想组来自法国的16岁Florian和趣味组来自匈牙利11岁的Lena。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一辆劳斯莱斯幻影的司机接送上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