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十月Office Insider预览版更新 引入一系列新功能

2020-10-13 09:58 · 稿源: cnbeta.com

面向 Current 频道的用户,微软今天发布了十月的月度 Office Insider 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为该生产力套件应用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版本号升至 Version 2010(Build 13328.20154),其中部分功能已经在 Beta 频道测试一段时间了。

本次版本更新为所有Office应用引入了全新的主题设置。该生产力套件应用能够跟随系统的设置,意味着应用程序将跟随Windows10 的设置在深色、浅色模式之间进行自动切换。

另一个在 Word、Excel 和 Outlook 加入的新功能就是能够形状保存为图像,就像 PowerPoint 中的“保存为图片”功能一样。对于Word和Outlook,还有一个升级的微软编辑器体验,用于拼写检查和语法建议。

在 Excel 方面,微软推出了 Data Visualizer 插件,可以将 Excel 表格转换为流程图,或其他高质量的图表。这项功能在 8 月份普遍可用,所以不清楚在这个 Insider 版本中添加了什么。

PowerPoint 获得了几个新功能。高级内容库现在包括 Microsoft 365 用户的免版税插图。该公司表示,它正在 "积极购买 "更多的内容添加到库中。另一个新增加的功能是能够创建具有透明背景的动画GIF。导出一个媒体作为一个动画GIF现在服务于 "使背景透明 "选项。

最后,Outlook获得了一大堆功能,其中第一个是内置翻译器。用户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翻译整个句子或某些单词或短语。除了翻译功能外,Windows上的电子邮件客户端还获得了由编辑器提供的高级语法和风格建议,该功能在Beta频道中首次亮相。该公司表示,这是其 "首次尝试在Outlook for Windows中默认提供语法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