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免税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中免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1.64亿元 同比下降24.93%

2020-10-12 17: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2日消息,中国中免发布业绩快报,前三季度营收为351.38亿元,同比下降2.81%,净利润为31.64亿元,同比下降24.93%。

中国中免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免税业务受到较大冲击。面对不利局面, 公司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转变经营策略,大力拓展线上业务,严控成本费用,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同时,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 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8.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97%,实现营业利润30.36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12%,实现利润总额30.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1.90%。

中国中免表示,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受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的影响,公司离岛免税业务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特别是毛利率较高的奢侈品箱包、腕表和贵重珠宝的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