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赛灵思最新资讯  > 正文

赛灵思回应被AMD收购传闻:不对市场传言进行评论

2020-10-09 13:49 · 稿源:站长快讯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AMD正在寻求收购赛灵思”一事,赛灵思方面回应称,不对任何市场传言进行评论。此前,有消息称,AMD正在就收购竞争对手赛灵思进行深入谈判,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 3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收购开源AI软件企业Nod.ai 加速AI硬件优化

    AMD宣布计划收购Nod.ai,这是一家专门针对高性能硬件优化人工智能软件的初创公司。对成立仅三年的Nod.ai的收购表明,AMD认真地想在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芯片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据行业分析师称,该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3837亿美元。Nod.ai是SHARK和Torch-MLIR等多个研究人员广泛使用的AI软件库的贡献者。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AMD 宣布将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 Nod.ai:努力追赶英伟达

    AMD周二宣布计划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以加强其软件能力。这是为了赶超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通过额外的收购来增强其投资组合时,Peng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交易对象。

  • AMD 首席执行官谈人工智能:鉴于市场发展如此之快,我不相信护城河的存在

    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认为,人工智能发展得太快了,任何竞争护城河都无法确定。苏姿丰在2023年CodeConference上表示:「当市场变化如此之快时,我不相信有什么护城河。」截至目前,AMD股价年初以来上涨超过50%。

  • 二手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高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