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自2011年以来获得苹果股票赠与 到2025年可能会获得超过100万股

2020-09-30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获得了 2011 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股票赠与。

具体来说,苹果(AAPL.US)董事会赠与CEO库克 333987 股雇员保留既得退休金的权利,以表示对库克领导该公司的认可。

从 2023 年开始,苹果每年授予 333987 股股票的三分之一给库克。另外,如果库克能实现与苹果股票市场表现相关的目标,这一数字可能会翻倍。但如果苹果表现不佳,库克也有可能得不到这一待遇。

也就是说,如果苹果继续表现良好,到 2025 年,库克将获得1001, 961 股苹果股票,与他 2011 年成为CEO后不久获得的 100 万股差不多。

按照周二收盘价114. 09 美元计算,库克最多能获得1. 14 亿美元的股票。当然,库克最终获得股票的价值将随着苹果股价的涨跌而变化。

此次股票授予表明,库克在过去十年的表现受到苹果董事会的高度评价。苹果董事会希望确保,如果库克继续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到 2025 年他的薪酬将具有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