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向云南捐赠一亿元 提升乡村学校师资能力

2020-09-28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据钱江晚报报道,日前,马云通过马云公益基金会向云南捐赠一亿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提升少数民族乡村教育质量。随后,马云公益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已赶到昆明与云南省教育厅领导会谈,推进后续落实工作。

据了解,云南是我国少数民族最多的省份。统计数据显示, 2019 年,云南少数民族在校生有474. 59 万人,占全省在校生人数的三分之一。

一直以来马云都非常重视我国教育的发展。他曾表示要让每个乡村的孩子,都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公平地、有效地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未来的乡村教育,不仅要“有”,还要更“好”。马云称希望能为乡村师范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关注乡村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