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屏幕色彩精准度比8 Pro还要好 刘作虎:准到有点“变态”

2020-09-24 13: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介绍了一加8T的屏幕部分。

刘作虎表示,一加8T屏幕色准这次做到了JNCD平均0.3,可以说准到有点“变态”,并且我们依然会对每一块(注意,每一块)出厂屏幕进行逐一校准。

刘作虎强调,一加8 Pro当时做到0.4左右已经是非常顶级了,在这个基础上哪怕有一丁点的提升难度其实都是相当大的,就好像你从98分要考到99分一样,你们都懂得吧。

据悉,JNCD是衡量屏幕色彩准确度的其中一个重要指标,我们可以理解为“色差”或“色准效准”,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视觉观感体验。

1 JNCD是指人眼能够区分色彩变化的最小单位,该数值越小,就说明屏幕的还原本色的效果越好。

这次一加8T做到了JNCD平均0.3,做到了行业内的顶级水平。

除此之外,一加8T还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首次支持65W超快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

  • 史上最强iPad Pro来了:屏幕供应商敲定

    史上最强大的iPadPro将于3月份正式登场。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苹果已经确定了供货方案,11英寸版本由三星独家提供OLED面板,13英寸由LGDisplay独家提供OLED面板。核心参数方面,iPadPro新款将会搭载苹果M3芯片,这是苹果第一款3nmPC芯片,标志着iPadPro成为了行业内第一款使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

  • 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官宣,向“AI电视”进化?

    3月11日,海信电视发布新品海报,海报中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电视U8NPro或将搭载AI黑科技——信芯®AI感知芯片,有了AI技术加持,画质将带来何种颠覆性体验?我们不妨大胆预期。更聪明?新“芯”出手不凡AI往往意味着更聪明,那么加了AI的新品U8NPro能聪明到什么程度?这就得看它的核心大脑——芯片强到何种程度。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新品采用了新配色,颜值将再高一个Level,不妨期待一下。

  • 为何第三代骁龙7 被称为“小8 Gen3” 一加李杰科普

    一加宣布Ace3V全球首发高通第三代骁龙7,一加科技李杰称这颗芯片是小8Gen3”。这不仅仅是它与第三代骁龙8同工艺同架构,继承了骁龙8Gen3的核心优势。一加Ace3V在AI赋能潮汐架构的第三代骁龙7的表现,能够让大家真真实实感受到,中端手机性能冠军”名副其实。

  • 一加13外观设计大改!还要和小米抢骁龙8 Gen4首发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加13手机的部分信息。该博主表示,一加13最新手板是2K大屏堆料向,已经基本确定换设计了,去掉了家族式合页设计。一加12还搭载54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售价为4299元起。

  • 荣耀Magic 6 Pro 158分登顶DXO影像全球第一:超越华为Mate 60 Pro

    今晚19:30,举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会如期举办,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以及荣耀MagicBookPro16正式发布。赵明展示了荣耀Magic6系列的多项黑科技”和顶尖科技,并一举拿下DXOMark评测五项全能冠军。荣耀Magic6Pro以158分的成绩,超越华为Mate60Pro,拿下DXO智能手机影像排名第一。

  • 叠加“AI”buff?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即将重磅发布

    海信电视发布新品倒计时视频,旗下高端旗舰系列将再添一员“猛将”——海信电视U8N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为影音发烧友生的参考级影像电视,据说将搭载最新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叠加了“AI”buff,画质体验“更上一层”,对画质挑剔的影音发烧友们,可以狠狠期待住了!据内部消息透露,新品U8NPro将搭载最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强大AI算力,可以重塑每一帧影像!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清晰度、对比度让影像更接近肉眼可见的真实效果,甚至“化腐朽为神奇”,让古早渣画质重现精彩。到底能不能做到呢?15号见分晓。去年的U8KL系列,85吋版本做到了2400级分区,据透露,新一代的U8NPro分区数将有量级的飞跃,并且灯珠结构还实现了硬核升级,画质冠军将再上一个level!作为“世界第二,中国第一”的电视品牌,海信电视的眼光一直很“前瞻”,在AI领域布局多年,全面发力AI技术在电视领域的融合与应用,在今年,终于迎来了成果的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