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今控股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终为始,品今控股集团公益无止境

2020-09-22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祖国的西南边陲,还存在很多因孤、寡、病、残而导致劳动力缺失,失去家庭支撑和经济来源的家庭,他们的疾苦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就在2016年10月,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就走进祖国西南,走进山村学校,延续“品今助学金”,以赤诚之心传播爱心,回报社会。“行有尽头,爱无终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格力集团迎来“新掌门” 康洪任格力集团董事长

    #格力集团新任董事长#成为热搜榜首,引发公众关注。康洪已正式接任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职务。企业的发展需要团队的力量不是单靠个人。

  • 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因病去世:享年92岁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官微发文,CCF终身会员、名誉理事、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第六届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著名计算机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原所长、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茂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时间2024年3月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据了解,曾茂朝195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历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国务院电子振兴领导小组电子计算机顾问组副组长。曾茂朝是我国计算机磁记录领域的奠基人之一,参与并领导了104机、119机、109乙机、109丙机、717机、013机?

  •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奖:职务侵占 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布鞋老总”宗庆后:年花费不超过5万 一年给员工发超6亿年

    今天娃娃哈发布讣告,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此前宗庆后曾于2010年、2012年、2013年三度问鼎福布斯排行榜中国首富”,但因时常一身黑衣、穿几十元的布鞋被称为布鞋老总”。娃哈哈截至目前已在嘉兴海宁、四川成都、天津、重庆等地已建起了千余套员工公寓,为已婚骨干员工福利分房1500多套,为员工提供廉租房640套,提供购房补贴5000多万元。

  • 轻松筹为医护工作者献爱心,打造无接触公益平台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轻松筹再次展现其勇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和行动,联合发起“白衣天使守护计划”。这个备受关注的社会公益活动是由轻松筹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微博微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旨在向全国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和关怀。在轻松筹的助力下,我们相信医患关系将逐渐和谐,医务人员将得到更多的尊重和理解,从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

  • 雅阁酒店集团|泰合卓凡雅阁酒店年夜饭预订

    璀璨迎新年,光芒照亮未来。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让我们抛开过去的烦恼,迎接新的开始,用璀璨的笑容和坚定的信念,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一起来相聚关于雅阁酒店集团雅阁酒店集团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2高中端酒店,35568间客房,项目遍布117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雅阁酒店集团|双城跨年烟花秀,大理丽江璀璨共耀

    12月31日晚,泰悦集团跨越25周年暨双城跨年烟花秀,在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及丽江悦云别院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新老业主、特邀嘉宾、泰悦集团等共约300余人一起见证了高光时刻。距洱海仅约100米、直面苍山洱海的大理轻奢商务休闲标杆“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从地段到颜值,从服务到体验,均已成为高端客群体验云南的首选。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2高中端酒店,35568间客房,项目遍布117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助力乡村振兴 度小满“闪耀的小店”公益推广计划支持养蜂基地多元化发展

    返乡创业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开始创业,返乡创业不仅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也能够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为家乡带来更多可能性。作为一个有温度的金融科技公司,度小满秉承着“闪耀的小店”公益推广计划的初心和使命,持续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支持和指导,为他们创造更多机会和可能性。

  • 腾讯郭凯天:云端科技助力向善社会,公益之光照亮美好生活

    2月27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腾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会议围绕数字时代下的“儿童素养教育、社区公益、生态环保”三大议题,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代表参与,号召社会各界共创技术公益解决方案。预祝今天的Light活动圆满成功。

  • 环球音乐集团: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

    张学友通过环球音乐集团官方微博发声,表示自己确诊了新冠阳性,正在家隔离。张学友介绍,他在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会回港后,出现连续两天的腹泻,经医生诊断确认Covid-19阳性,目前正服用药物,腹泻停止了,但轻微发烧,轻微咳嗽,目前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上海3月8、9、10日三场演唱会取消,让很多上海及专程前来上海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失望了,也让我们的团队伙伴们担心,对各方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深表歉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