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女生购物太多被怀疑收破烂:发现淘宝特价版东西特别划算

2020-09-22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近日,杭州 95 后的小吴被房东要求搬走,因其被室友投诉是“收破烂”的。

对此,小吴解释称:“前两天房东发消息给自己称,自己的室友投诉自己是收破烂的,自己把快递盒子堆的到处都是,然后房东说限自己三天之内搬走,把垃圾清掉。”

小吴委屈的说,自己特别冤,自己根本就不是收破烂的,发图给房东解释她一直不回。

小吴称,一切都是因为近日发现淘宝特价版的东西特别划算,然后自己不知不觉就下单买了很多东西。

经过多次联系,房东表示,因为最近房子在装修,自己的好几个手机都没有看,本来想去现场看看情况的,但是比较忙,忘记是哪一套的租客了,既然是这样就没事了,把快递盒子清理掉就好了,想租的话就继续租吧。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