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前程无忧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程无忧设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非约束性收购议案

2020-09-21 19:5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1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前程无忧成立了特别委员会,评估此前收到的非约束性收购议案,以及其他可替代的方案。

特别委员会倾向于保留目前的独立财务顾问、独立法务顾问等公司顾问,协助公司进行评估。但目前尚未针对提议作出任何决定。

此前,前程无忧宣布收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根据该提议,买方计划用其股本和债务融资的形式为这笔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国家密码管理局: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评估

    为了规范商用密码检测活动和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国家密码管理局日前出台了《商用密码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管理办法》。两部管理办法将于今年11月1日正式施行。”强调:“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其运营者应当使用商用密码进行保护,制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配备必要的资金和专业人员,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商用密码保障系统,并定期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 LLM能否自我评估安全?RAIN:一种无需微调即可改善AI对齐和安全防御新方法

    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如GPT-3,具有出色的能力,可以理解和回答人类提出的问题,协助编码工作等。它们常常生成与人类偏好不同的结果。这是通过允许LLM评估和改进其自身输出来实现的,最终产生更协调和安全的AI生成响应。

  • LLM评估测试框架DeepEval 可离线评估大模型性能

    DeepEval是一个用于对语言模型应用进行评估和单元测试的框架。它提供了各种指标,可以测试语言模型应用生成的回复在相关性、一致性、无偏见性和无毒性等方面的表现。如果你在开发聊天机器人、语言模型应用,DeepEval绝对是一个提高工程效率的好帮手。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富拓合规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端点科技通过中国信通院首批信创ERP评估认证!

    日前,中国信通院“信创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首批评估结果正式公布,端点科技新一代ERP企业核心管理系统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服务能力,顺利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厂商之一,为企业软件国产替代提供了一支新生力量。同时,在信通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标准体系(简称“信创ERP标准”)制定之初,端点科技就深度参与�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