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端点科技通过中国信通院首批信创ERP评估认证!

2023-09-20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中国信通院“信创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首批评估结果正式公布,端点科技新一代ERP企业核心管理系统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服务能力,顺利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厂商之一,为企业软件国产替代提供了一支新生力量。同时,在信通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标准体系(简称“信创ERP标准”)制定之初,端点科技就深度参与了评测标准的制定。

近年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简称“信创”)发展迅猛,ERP系统作为信创应用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撑和运行着企业的核心业务和数据,信创ERP的建设受到国家和行业的一致重视。对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CCSA,TC608)联合多家央国企以及相关服务商,面向信创ERP产品及方案的头部厂商展开了“信创ERP标准”制定和评测工作,旨在评估厂商的信创ERP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国产化软件高质量发展。

端点科技作为国内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新兴厂商代表,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金蝶、用友等国内头部厂商一起参与了“信创ERP标准”的制定工作。确定成文的“标准”,围绕ERP系统前期咨询规划、中期平台建设及后期持续运营三大阶段,提出了信创ERP所需要具备的业务场景规划、平台部署治理、平台业务功能、平台化能力、生态兼容、平台性能、持续运营、可信安全 8 大能力要求。

本次评测重点考察信创ERP必需的计划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管理、项目管理等场景化能力,以及是否具备系统集成、数字技术应用、软硬件生态兼容等能力。端点科技依托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数字化服务经验,针对计划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等标准细节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标准建议,展现出端点科技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实践积累。

“信创ERP标准”出台后,端点科技成为第 一批参与评测的厂商。经过技术测试与专家评审,端点科技新一代ERP通过了 8 个模块 279 项测试,必测项通过率高达100 %,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中国信通院颁发的首批”信创ERP产品服务能力要求”测试证书。

端点科技代表上台领奖

端点科技全新一代ERP企业核心管理系统基于全新的EDA事件驱动架构,具备有效、灵活以及深度集成AI的能力,帮助企业解决从运营管理到采销流通全链路的经营难题。它以供应链为核心,覆盖计划、采购、生产、库存、销售、财务等多个业务板块。新一代ERP突破了传统ERP软件的管理范畴,通过更为完整的能力体系满足企业以客户为核心、以数据洞察为业务基石、以可持续创新为发展动力的战略目标,帮助企业构建智慧、协同、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新型企业。

端点科技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帮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适应市场和企业需求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于日前正式发布了面向新型企业应用需求的新一代ERP。此次通过首批信创ERP标准认证,标志着端点科技致力于成为国产ERP企业管理软件的中坚力量,为产业数字化变革持续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