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正式版发布 手机淘宝采用新淘口令样式

2020-09-1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iOS14正式版发布,除了新增的小组件App 资源库翻译CarPlay车载等功能之外,苹果还加强了iOS14的隐私政策。针对APP访问剪贴板行为等信息安全隐患,iOS 14都做出了一系列的加强。

对此,淘宝方面表示,将针对ios14 及以上版本的设备调整淘口令识别内容的规则:通过数字+羊角符(原先的淘口令样式)+url识别淘口令。例如( 8 緮置内容¥hxlgccEumBB¥达开τao寶或掂击炼接 https://m.tb.cn/h.eeeeSm至浏.览览.器)

据悉,在9月15日之后,淘宝将针对iOS14以上版本的设备开启新的口令识别规则,复制到手淘的淘口令将采用新的淘口令样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